close

一直對自己所詮釋的角色與大架構的故事感到茫然

為何劇情走到最後,我仍不知道我所詮釋的角色,存在的意義性的價值

為何一場場的表演直到謝幕,最後如此空洞存疑的結束了

 

記得這生,能帶給我沉思的幾個畫面,都是如此簡單的短暫的幾秒鐘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小安安,還無法把字從嘴裡標準吐出

一次看戲結束後,他用充滿期待既害怕的眼神

用他的小手,拉著我媽的手,讓我媽拉我的手,帶我一起走

當下,我心裡產生的是前所未有的"家"的感覺

 

只是這麼簡單的小動作,我感慨萬千,酸楚萬千

這種感覺,無法用言語文字清楚表達

 

 

我不懂,為何故事要用這麼多複雜的情節來鋪陳

這當中,失去了人們走進故事可以思考與幻想的空間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愛想,覺得自己特別

但我同時也思考著,我是人,造物者創造了和我一樣的許多許多人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發現,當我這麼思考時,身邊的人,竟然也存在著同樣的思考

我是獨一無二的,相對地,和我一樣,多如繁星,擁有一樣構造的人

也擁有和我相同的獨一無二的思考能力

 

在看完美女與野獸過後

一個簡單故事架構的童話故事

帶來的思考卻是無窮盡

 

我想,現代的人們,在花花世界中,莫不如想追求的

就是激發自己的更大的潛能,讓自己產生更深遠無盡的領悟

可惜,許多劇本,卻用錯綜複雜的故事,讓我們理解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這無疑是困頓了人們的想像空間,思考能力

這只是讓人們更疑惑人生,禁錮了潛能

 

為何數不過來的故事,最後留下來的

始終是那幾篇呢

 

肇始起因

是因為它們好簡單,卻又遺留下廣如蒼穹的思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菊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